蔡依林錦榮6年情斷!經紀人:還是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2 日訊】藝人蔡依林2010年因拍MV和模特兒錦榮定情,交往6年多來常被目擊甜蜜約會,但今天卻爆出兩人已和平分手。

36歲藝人蔡依林(Jolin)和32歲的混血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2010年因為合作《玩愛之徒》MV擦出愛火,但經紀人今天證實,兩人已在11月和平分手。

身家高達20億的蔡依林與錦榮 ,雙方事業成就不同,讓錦榮始終難脫「后的男人」 ,兩人雖然相差4歲,仍無畏眾人眼光交往6年多,對表演要求完美的蔡依林,去年被發現舞台上慌張地找錦榮送給她的定情戒,雖然蔡依林事後否認,但也足見她對這段感情的重視程度。

藝人 錦榮 (2014 .4.30):「(如果Jolin真的變得胖胖的你還會喜歡嗎)我覺得她不可能變成這樣子,因為她的生活是很健康,一直練鋼管舞之類的。如果有(發福)也沒什麼問題。」

交往6年多來常被目擊甜蜜約會,現在卻透過經紀人證實分手消息,對感情向來低調的蔡依林而言,難得公開說明戀情。至於分手原因,經紀人則說,細節不清楚,是藝人的私事,但兩人還是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