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扯!苗栗後龍國小國際扯鈴賽再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苗栗縣後龍國小,日前再度受邀到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扯鈴比賽,29名隊員,果然不負眾望,再次為國爭光,包辦了國小團體、公開組雙人及男、女子個人舞台賽冠軍等共11個獎項。

後龍國小扯鈴小將,好會扯,不管一次要扯幾個鈴,都難不倒他,女小將,不惶多讓,拋鈴翻個跟斗,再接鈴,個人賽就這麼精彩,團體賽當然更吸睛。

精彩演出一個接一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現場觀眾更是拍手叫好聲不斷,後龍國小扯鈴隊,29名小將,13日再到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扯鈴比賽,再刷新紀錄,不僅國小團體組包辦前3名,個人賽、雙人組也都獲得好成績,包辦了11個獎項,同校之間的競爭,更是激烈。

參賽選手:「伙伴都一起比賽,我們不會有那個,就是敵友還是怎樣,就是良性競爭。」

參賽選手 VS. 記者:「(什麼感受),硬硬的。」

小選手們獎牌咬得開心,因為這面獎牌,得來不易,每天要花5個小時練習,寒暑假別的同學再玩樂,他們得乖乖到學校報到,練扯鈴,辛苦的練習,固然嚐到奪冠的美味。

教練 傅仕銘:「獲勝的感受,我覺得跟去年(2015年)差不多,在於他們在決賽的專注力,還有他們真的很想去爭取,那一項榮譽。」

後龍國小扯鈴隊,國際比賽連莊冠軍,打響名號,也收邀在元旦苗栗縣政府升旗,及2017雲林台灣燈會在中表演,讓更多人看見精彩的扯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