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職典禮 游錫堃出任台灣代表團團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23日)表示,政府籌組跨黨派代表團,出席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典禮,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擔任團長,團員包括朝野立委共11人,預計在1月16日啟程,1月23日返抵國門。

川普就職典禮  游錫堃出任台灣代表團團長
川普就職典禮 游錫堃出任台灣代表團團長

川普(Donald Trump)將在明年1月20日就職,府方表示,有鑑於台美友誼深厚,雙方長久以來互信良好,台美實質關係不斷提升,為了表示重視雙方緊密友好關係,並回應美方在總統蔡英文520就職時,派慶賀團慶賀的善意,政府籌組跨黨派代表團出席美國總統就職典禮。

代表團由游錫堃擔任團長,團員包括游錫堃夫人楊寶玉、台中市長林佳龍、嘉義縣長張花冠、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亭妃、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呂玉玲、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等11人。

黃重諺表示,代表團在明年1月16日起程,除出席就職大典相關活動外,也會與美國政要、智庫學者及僑界代表會晤,並於1月23日返抵國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