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層?陳菊:相信小英 力挺林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六都民調第一的高雄市長陳菊,上午舉行就職10週年記者會,不過各界關注,剩下2年的任期,是否做好做滿?或更上一層樓接閣揆。陳菊始終不鬆口,再度強調,相信蔡總統的領導,力挺林全院長。

高雄市府團隊:「這十年謝謝您。」

陳菊帶著市府團隊,跟高雄市民說聲謝謝您,回顧10年任期,從競選時險勝對手1114票,到如今成為六都中,民調第一的首長,要想在剩下2年的任期內,爭取更多資源,給高雄下一個10年建設,是否更上一層樓接閣揆,陳菊就是不鬆口。

高雄市長 陳菊:「我覺得我們的社會應該看林全院長,他現在的表現愈來愈穩健,愈來愈把他的潛力發揮,我支持林全院長,所以目前假設性的問題,沒有這樣的問題。」

陳菊定調,相信蔡總統、力挺閣揆林全,未來的施政重點,包括高雄捷運延伸到路竹、鐵路地下化、加強港市合作、打造亞洲新灣區2.0版等等,要帶領高雄從工業城走向宜居城市,是否做好做滿?陳菊可沒把話說死。

高雄市長 陳菊:「我會很努力,我會珍惜在高雄的每一天,市府的團隊會對高雄負責,謝謝。」

以感謝的心情,帶著市府團隊珍惜每一天,高雄未來10年的發展,也跟陳菊未來的政治生涯息息相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