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2017年帕薩迪納玫瑰花車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久負盛名的帕薩迪納市玫瑰花車遊行進入倒計時,那麼花車的準備工作進展如何呢,一起來看報導。

我現在位於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玫瑰碗體育中心,大家可以從我身後的花車看出,第一百二十八屆玫瑰花車遊行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當中。

打造一輛巨大無比又充滿創意的花車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Paradiso花車公司公關Gwen Robertson:「它們都已經塗好了顏色,等待熱情洋溢的志願者的到來,還有成千上萬的花朵,將於12月27號送到、並插到花車上。」

每年各參展單位都絞盡腦汁,甚至聘請專家設計各種新奇多樣的花車。

Paradiso花車公司公關Gwen Robertson:「我們有高達42英尺、活潑可愛的長頸鹿,還有法力高超的美猴王,可以噴火降水。」

本屆的花車遊行主題為「成功的迴響」。

One Legacy總裁Thomas Mone:「向前輩致以敬意,那些成功的先人、祖輩,給我們樹立了榜樣、傳授我們技能,讓我們也得以成功。」

所有花車將會在1月2日的遊行中一展風采,之後將在玫瑰碗體育場等地開放讓公眾參觀。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