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兒搭廉航遇嗆 高EQ反應網友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一家人,昨天搭廉航班機 遭1名男乘客言語騷擾,她的臨場反應獲得前排乘客讚揚,顯示她在壓力下也能沉著冷靜。

川普大女兒 伊凡卡 (2016.07.21):「我今晚很榮幸能向各位以及全美國(的民眾)演講,(接下來交給)我的父親、下一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

精彩演講,引來台下掌聲如雷。川普在競選期間最倚重的人物,非大女兒伊凡卡莫屬,但週四早上 伊凡卡從紐約搭機前往邁阿密途中,被1名乘客言語騷擾。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乘客是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律師高德斯坦。

同班機乘客 謝夫:「他(高德斯坦)並沒有對著她(伊凡卡)說,而是大聲喊。我想一下他說什麼。(他說)你毀了我們的國家,也毀了這個班機。因為這架班機有誤點。」

據了解,當時,特勤局人員與伊凡卡一家人在機上,但沒有介入,而是選擇讓航空公司處理此事。高德斯坦大聲質疑伊凡卡為何要搭商用客機。後來被航空人員請下飛機,改搭下一航班。

記者:「現在你們有辯解的機會,你們想說什麼嗎?你們認為伊凡卡不該搭乘商用客機嗎?」

高德斯坦的同性伴侶拉斯諾稍早發文表達不滿。但多數網友留言都力挺伊凡卡,認為伊凡卡不該被騷擾。不少網友也表示,高德斯坦的行為實在太荒謬。同班機旅客謝夫,則在Instagram上讚賞伊凡卡面對騷擾冷靜而有風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