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沉默》的信念試煉 全片台灣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金獎導演史柯西斯去年來台灣拍攝的電影《沉默》,終於要上映了。這部描述17世紀日本禁教時期迫害外國傳教士的電影,兩位男主角連恩.尼遜及安德魯.加菲爾德都為戲消瘦。這也是第一部全片都在台灣拍攝的好萊塢電影,一片看盡台灣美景。

兩名葡萄牙耶穌會教士,聽聞遠赴日本傳教多年的費雷拉神父背棄信仰,決心前往日本調查真相。就在他們偷渡上岸後,發現當地因禁教政策,信徒被殘酷對待,兩人也遭受各種折磨。費雷拉神父究竟下落何方?兩人又將如何對待這場迫害呢?

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最新電影《沉默》,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的同名小說,描述17世紀外國傳教士在日本遭受迫害的故事。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及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

導演史柯西斯在李安的引薦之下,來到台灣拍攝。對台灣之美相當驚豔,感覺就像美夢成真。

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

「在這裡大自然環繞,好像坐在這邊就可以聽到鳥叫聲,可以聽到動物的聲音,似乎感受到生命的時鐘,這才是生命該有的步調。」

演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 :

「在花蓮散步,你們找到的拍攝地點,花蓮的海灘,美的讓人驚歎。」

為了電影,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特意減重,瘦成了皮包骨;而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面對台灣美食,也不得不忌口。

演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 :「因為角色演出需求,不能吃太多。」

繼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及盧貝松的《露西》在台灣取景之後,《沉默》是好萊塢首部全片在台灣拍攝的電影,讓花蓮海景、陽明山硫磺谷及萬里等各地美景,在電影中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