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摺汽球!「台電」與弱勢學童歡樂過耶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4 日訊】
江肇國議員(後排中)與高玉邦處長(後排左三)共同參與關懷活動(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江肇國議員(後排中)與高玉邦處長(後排左三)共同參與關懷活動(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今(12/24)日上午,台電台中區處員工與台中市江肇國議員及獅子會等單位共同於台中市西區的德順宮舉辦「愛在耶誕,家庭親子關懷活動」,秉持愛心回饋社區、照顧弱勢團體,希冀透過此次的捐贈活動引發社會大眾關懷弱勢族群及社會福利議題,以達深耕、造福社會基層的目地。
       現場江肇國議員邀來信義房屋在現場為這些的低收入戶的學童們免費提供爆米花及造型氣球,新技髮型更在現場提供義剪服務,讓今天來到現場所有小朋友們都能夠在耶誕佳節感受到社會各界所帶來的無比溫暖,過個溫馨快樂的耶誕節。   
       江肇國議員指出,本次活動的愛心物資是透過最了解孩童家庭狀況的學校,提供弱勢學童的名單及數量予議員服務處,再由服務處發放通知單,讓弱勢家庭憑通知單到活動現場領取物資,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學童!也希望這次愛在聖誕的活動,能夠溫暖每一個人。
      台電台中區處高玉邦處長則表示:「有白米就能有溫飽,台電同仁們很開心能夠藉由這個活動,將台電的小小愛心,發揮大大電力,將溫暖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另外,
     台電台中區處的同仁們除了捐贈白米、毛毯,以及檯燈等文具贈予來自弱勢家庭的學童外,還在現場協助爆米花及發送造型氣球予前來領取捐贈物資的弱勢學童,每一位領到爆米花和氣球的小朋友臉上都充滿了滿足的笑容,活動現場氣氛相當溫馨熱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