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將來 LINE Pay聯名卡先搶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面對Apple Pay即將上線,LINE旗下行動支付LINE Pay先搶灘,與信用卡公司合作,本週推出聯名LINE Pay卡,還大手筆邀請當紅韓星朴寶劍,來台助陣,就是看好台灣行動支付市場的,未來發展。

邀請當紅韓星朴寶劍,來台助陣,台灣信用卡公司與LINE旗下行動支付LINE Pay攜手合作,推出聯名卡。

台灣信用卡公司金融執行長 劉奕成:「(預計)一年信用卡跟簽帳金融卡,120萬張以上,消費金額660億以上。年輕族群是我們積極要爭取的客層。」

LINE Pay營運長 丁雄注:「希望1700萬名台灣LINE用戶,都成為LINE Pay用戶。」

以「智慧入口」為願景的LINE,去年八月發展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持續開拓多元的支付情境,除了串聯超過400家線上店家,也積極擴充實體版圖,跨足「美麗華百樂園」、「三創數位園區」,7-ELEVEN及全家便利商店,兩大便利超商。

LINE Pay營運長 丁雄注:「LINE Pay在台灣現階段發展重點,最快速度串接最多線下商店,創造更多行動支付使用情境,自然帶動用戶和使用率的成長。」

而上一周,遠東集團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發布電子錢包,仰賴大集團優勢,與旗下電信、百貨、量販等通路串聯。

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2016.12.13):「希望是能夠打造,全台灣最大的一個(電子)錢包生活圈。」

儘管是虛擬電子錢包,但消費者使用情境,最終仍要到實體商店,取貨、消費,信用卡與通訊平台合作,大手筆邀請當紅韓星站台,就是看好,台灣行動支付發展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