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滿2年民調探底 柯P:人無千日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就職滿兩周年,但民調支持度,卻掉到只剩下三成,會不會擔心影響連任?柯文哲回應說,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現在才打到中場而已,還有下半場,不用那麼緊張,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連任的最好準備。

大口吃樹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就職滿兩周年,上午來到內湖視察金瑞治水園區,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施政滿意度,跌到35%,不滿意度飆到59%,還有市民要柯文哲,乾脆回去當醫生。

台北市長 柯文哲:「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這個連續劇演一年多了,已經很厲害了,哪有一部連續劇,收視好可以好一年多的。」

柯文哲說,民調有高低起伏就像人生一樣,是改進的參考,至於會不會擔心,影響連任,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打球現在才打到中場而已,還有下半場,所以也不用那麼緊張,這個是我的人生哲學。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連任最好的準備,用這種精神去做事,你每天在想,你不做事在想連任,那這什麼邏輯。」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批評柯文哲把大巨蛋搞成大廢蛋,還說「柯文哲不下台,台北不會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講別人壞話,不會讓自己變好。雖然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會嘲笑人家,我知道我有這個缺點,但是我隨時告訴自己,還是要用正面方式,來面對這個世界」

柯文哲拚連任,傳出藍營可能對手包括羅智強、張善政以及蔣萬安,哪一位對他的威脅性最大?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文哲最大的敵人是柯文哲,一個人喔,免疫力好就不怕外面的細菌,你免疫力不好的話,自己不健康,隨便一個細菌你就翹辮子。」

上任兩年,柯文哲拚連任,如何讓市民有感施政,或許是柯文哲當前的,最大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