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核食遊行 洪、郝始終保持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一天之內動員兩波反核食行動,繼今天(25日)上午包圍公聽會,下午則是動員遊行,由黨主席洪秀柱領軍。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在距離主舞台一段距離的地方,進行反核食公投擺攤,也似乎有些較勁意味。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請蔡英文總統出來講好不好?請她站出來好不好?」

國民黨動員反核食遊行,由黨主席洪秀柱領軍,行經總統府前全體席地而坐,要總統蔡英文出來面對。表達反核食決心。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我們讓今天的活動,變成連署成案的最後一哩路,大家說好不好?」

而時間回到隊伍出發之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上台精神喊話,還在旁邊擺攤募集反核食連署,連父親郝柏村都現身力挺。外界更關注,郝龍斌是否競選明年國民黨主席?

前行政院長 郝柏村:「(支持他選黨主席嗎?)我不知道,他還沒跟我講。不鼓勵、不反對,忠黨愛國,為台灣人民服務的基礎上,我支持他。」

國民黨反核食遊行,郝龍斌、洪秀柱,刻意錯開發言時間,兩人始終保持距離。洪秀柱遊行時,隊伍當中也不見郝龍斌的身影。被問到是否互別苗頭,壓制對方,兩人異口同聲否認。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開玩笑!郝副主席這次在核食公投問題上著力甚深,而且也表現非常好,我們很多人都非常支持。」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任何一個讓核災食品,不進來的作為,只要它有效我都支持。」

國民黨動員反核,主打蔡英文政府,也成為國民黨主席選舉前哨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