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聖誕節開唱 志玲姐姐當神秘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6 日訊】樂團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聖誕節(25日)這天,邀請志玲姊姊當神秘嘉賓,合唱歌曲《私奔到月球》,還對四位已婚的團員,送上愛的抱抱,唯獨漏了主唱阿信。 

 

志玲姊姊對四位已婚的團員,送上愛的抱抱,唯獨漏了主唱阿信(新唐人截圖)
志玲姊姊對四位已婚的團員,送上愛的抱抱,唯獨漏了主唱阿信(新唐人截圖)

樂團五月天&林志玲《私奔到月球》:「這一刻,不再問為什麼,不再去猜測人和人,心和心,有什麼不同,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藝人 林志玲&樂團 五月天:「瑪莎離開之前,需要一個愛的擁抱嗎?為什麼?因為你剛剛叫我離開啦,我本來是要給你的。志玲姐姐等一下等一下。」 

志玲姊姊,抱著五月天四位人夫團員,來到大擁抱,卻唯獨漏了主唱阿信,也讓阿信賭氣的說,原本有準備聖誕歌曲,決定取消不唱了,阿信還跟團員擁抱一下,感受志玲姐姐的餘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