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不起訴五警 有人怒斥有人寒心 今日點擊(272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        提要 
李克強痛斥6部委拆牆角 「人為製造」金融危機
雷洋案不起訴五警 有人怒斥有人寒心
涉雷洋案警察被免訴 輿論反彈 當局緊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呢,是西方社會當中傳統的聖誕節,是西方人白人當中,歐美人一年中最主要的節日。中共的海軍司令吳勝利,唸這個名我總覺得彆扭,你說哪一個打仗的人叫吳勝利,誰家測字這還都不用測,對不對,這仗就沒法打。吳勝利司令帶著遼寧號航母,

要在海上進行訓練,在聖誕節的時候據說要去南海。你看選這時候,美國人都在過節了,大家都在過節了,選這個時候,嘩,遼寧號出去了,在吳勝利將軍的上將的帶領下,有點繞口有點彆扭。到底是顯示軍事力量呢,還是投機取巧賊了這麼個時間,在這個時間段上去表現呢?那咱們不知道,那咱們不知道。

但是在我眼睛裡這就是一個虛張聲勢,不是給外國人看的,是躲著美國人幹的,

躲著美國人幹。然後在國內宣傳上就會說,吳勝利上將帶領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號,來到了南海進行如何如何,在聖誕節期間。大家夥一聽,哎喲,厲害啊,航母都出去了,綠豆蠅都起來了。航空母艦上的飛機也就是個綠豆蠅,就說這意思啦。所以它是用來宣傳的,用來宣傳的很大的原因就是,我跟你講今天主政者面對的內鬼,就他裡面跟他幹的人,遠遠勝過人美國人。美國人坐那兒看,你們中共控制下的高級領導們相互掐,就跟掐蛆蛆兒一樣,你不信嗎。

就在昨天的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克強痛斥六部委拆牆腳,人為製造金融危機。咱們不知道是李克強找台階下的呢,反正這事就說了。那如果現在人民幣兌美金的匯率,嚴格的控制在6.95上,當被嚴格控制在這個檔上的時候,

而今天是現在是歐美國家大假期期間,沒有什麼太多交易的。那也就反襯過來,李克強這麼說,不就直接講,這金融危機不是別人弄成的,就是你們這一群跟我開會的人整死我,其實就是這意思咧。

動向雜誌12號刊講,李克強從11月28日到12月6日,它說9天內國務院開了3次常務會。一次國務院國務會議,兩次部委專題會議,一次全國省級的金融專題電話會議。重複強調目前的金融狀況是5年來,最嚴峻最棘手最複雜的壓力和挑戰。金融危機即將到來,這是不以個人意志為改變自動消失化解,挑戰主要來自於內部,是內部的上層,是人為造成的,是引發的。身為總理的李克強如果這麼說的話,那表明今天主政者對今天金融體系,中共高層根本沒有能力控制,沒有能力控制,對吧。所以這是我說的打什麼仗,對吧,弄兩個綠豆蠅沒準好使,弄別的根本沒用的。

李克強痛斥六部委拆牆腳「人為製造」金融危機 

李克強講,巨額資金以海外投資的名義非法流出,規模性虛假,對外投資等違規走資。到了11月分,中央才掌握有關情況,到了11月分,中央才掌握有關情況。那前面的輝煌的購買,輝煌的投資,貫穿2015年到2016年,大手筆的在海外購買資產,全是為了跑錢;全是為了給今天習近、王岐山、李克強拆臺。這就我說的,有人說提到一直提到說,今天主政者是獨裁,他拿什麼獨裁啊,他今天是玩命,對不對。發改委、商務部、人民銀行、銀監委、國資委、外管局、外匯管理局,6個部委亂作為,拆牆腳。那如果這6個部委都算在一起的話,那也就是說,原來江澤民整個統治的金融體系,整體跟今天主政的人作對,整體作對,誰控制誰不知道。

我們跟大家講過劍道在劍外,對不對,金融危機無可避免,根本不是今天主政的人能控制的。但是呢當金融危機爆發的時候,一定是社會最底層受到最大的傷害,這是肯定的。社會底層受到傷害,勢必造成整個社會的動盪。當他無力避免,

社會可能會引發動盪的時候,動盪的原因是老百姓的不滿。你一定要找個渠道,誘導老百姓的不滿,給有個出氣口出氣筒啊。這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說,他要把江澤民、曾慶紅掛起來,再把連帶著共產黨掛起來,它是一個老百姓的出氣口。

那我們現在能看到的,就是李克強在指出這些問題的同時,王岐山、習近平他們,在最快馬加鞭的建立完整的國家體系,包括國家監督委員會。他在建立相應的體系,在對軍隊的中高級將領進行大清洗,來試圖從另外一面,能夠儘可能的掌控局勢,來應對金融上,可能出現他無法避免的危機。而這一份危機,都是那些管錢的人造成。所以消息提到說李克強明確講,人為製造引發的金融危機,當然就是難治之症,這是他明確說的。所以他那時候在10月底,這是李克強講的,

廣義貨幣供應量已經是GDP的兩倍了,再多發票子就肯定導致通貨膨脹,破壞市場,造成人心惶惶,所以他就講了整個目前狀況的情況。而這個狀況他隻提到一個概念,金融危機在李克強的眼睛裡,是不可避免的。

那面對這麼大的危機的面前,就怕社會動盪,但是有人就故意給他弄個動盪,那就是雷洋案。雷洋案這件事情,在我眼睛裡認為背後一定有黑手。我的講法很簡單,你對比聶樹斌的案子你就知道,這一定是兩撥人,兩派人幹了兩個案子,出來的狀況是這樣的。雷洋案不起訴五警,有人怒斥,有人心寒。那在我的節目中,我已經跟大家講過了,對吧。那雷洋沒別的過錯,就是吃飽了撐著。然後按照警察說去嫖娼了。嫖完娼,應該是嫖完了,然後被警察抓了。抓了一打他,他一打嗝,出來一口飯,喀給自個兒噎死了,所謂吃飽了撐死的。那以後大家夥,一定不要吃,都吃七成飽,留神出去警察打你的時候,一下給撐死了,這是從自己性命的角度去思考。

雷洋案不起訴五警有人怒斥有人寒心 

這實質不就這麼東西嗎,你說是不是這道理。這就是法院,對吧,這是人說的話嗎?但你不說他不是人說的話,他講得非常的嚴謹,引述了非常嚴謹的,這個什麼醫學檢查的結果,對吧。但咱北京人,不會說那麼文化的話,我沒文化,就是雷洋吃飽了撐死的。所以以後,不能給大家夥吃飽囉,鬧金融危機以後不吃飽了,從性命角度來講對得起你。那老百姓的講法就比較多了,很多網友講說無法理解,寒心失望,這是國家用所謂的法律強姦你。有一個人講說寥寥幾句通告裡,多次出現依法二字,那警察是依法執行行動,那抓捕是依法,那批捕也是依法,不予起訴還是依法。依法的盛世裡核心的價值寫在牆上,大家匆匆走過。我覺得這些繞來繞去的,就是我個人覺得,繞來繞去就是一句話,你今天生活在一個高級動物裡面,高級動物的社會,你也承認。高級動物的社會對人污辱,那是它生存的方式。

而BBC在報導時直接講說,涉及到雷洋案警察被免訴,那輿論反彈,當局緊張。

中共官方的網路,包括北京檢察、央視等,都在發表這條新聞時,設置了不許讀者評論那微博上雷洋二字已成為敏感詞,無法搜索與之相關的內容。那網路上出現了雷洋家屬不服,7日內上訴的報導,但隨即被刪除。所以這就是公開強姦所有民意,公開與老百姓作對。那有人擁有權力,要求了包括北京的檢察體系,

北京的新聞體系,能夠把所有東西都給它封殺掉,不許老百姓說話。故意挑起,故意這麼做的,故意強姦所有的,今天還擁有著人的尊嚴的人。這些東西都是故意的,對吧,沒什麼可講的。所以它就是不是人的高級動物,故意要激化,激起民間的這種憤怒之聲。

涉雷洋案警察被免訴輿論反彈當局緊張 

這是我跟大家說的,把這個案子你跟聶樹斌的案子對比,你就知道它有多邪惡。你也知道中共上層根本就,今天主政者控制不了很多事情,它完全是在一個過程中。那也就能表明,作為今天主政的人,他不把整個江澤民建立起來的,整個黨的體系摧毀的話,明天他們就可以吃死他。把中國攪成了真正的天翻地覆,社會就會進入動盪,因為這個作法的本身就是讓社會動盪,難道不是嗎?所以不是人就不是人。所以就像石濤說的,我從來不罵人,被我罵的絕對不是人,是高級動物,他自己說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