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國》讓中共恐懼的章節包括活摘器官 今日點擊(272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                             提要 

《致命中國》讓中共恐懼的章節包括活摘器官
美國重回里根時代 川普能否成為又一個里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在聖誕節之前,在柏林發生的這個對聖誕市場的襲擊,使得人們對柏林有一種恐懼之感,對這個聖誕節也有恐懼之感。而在柏林, 到柏林旅遊的,很多人會去一個地方, 勃蘭登堡。勃蘭登堡的門,那是柏林非常著名的一個景點。正是勃蘭登堡正好也是當年,東柏林、 西柏林它們分裂的地方,分裂的地方。也就是說當時柏林牆,正好是跨過了勃蘭登堡門。而當年的里根,曾經在勃蘭登堡門前,有過一番的說法,推倒這堵牆,
好像是說1987年大概是。

所以在中國出現1989六四之後,到後來衍生到整個東歐,共產主義崩潰了之後,里根比較, 他不能連任三屆,他要連任三屆的話,那他成為了, 那真是讓人感嘆。所以1987年他在勃蘭登堡門前,講過那一番話, 說推倒這堵牆,他向的是東柏林的人在喊話,他講都是柏林人, 都是人。那用什麼推倒這堵牆呢?用你人的尊嚴, 人的信仰,人的自由去推倒這堵牆。2年之後這堵牆倒了,2年之後柏林牆倒了。所以這是我們當時,如果所有到柏林去的話,那你都會到勃蘭登堡這地方,去看一看。

那我個人我覺得也滿有趣的,當年我真有點記不得,是2001年是2002年,我自己曾經也去了柏林。我記得有集節目原來跟大家說過,也去了柏林,就住在勃蘭登堡旁邊的酒店,非常豪華的酒店,不是我掏錢, 朋友掏錢。結果當時住在那兒的時候,跟誰住在同一個酒店了呢?江澤民。我住5樓, 我不知道他住幾樓,
但是我是先住進去的,他是後來的。後來之後在那個圍繞這個,我們說過斬妖除魔,我跟大家說過斬妖除魔的故事。作為今天的中國人,其實你面對的就是那個場景。那個酒店不大,那個酒店大概只有,我現在記不得了,大概只有10層或是8層高,我住在5樓。那他們江澤民來了之後,當時遭遇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抗議,這是我印象特別深刻的。

那有一個希臘的人,這都是在酒店門廳裡面發生的,有一個希臘人,在這個吃早餐的時候,可能江澤民也出來了。大家要知道這是西方社會,按照正常的環境下,他有正常的保安措施就完了,大家是可以隨便這麼見面的。這個希臘人,當時傳出的笑話,大家就都樂了。這個希臘人在lobby 在這個大廳,就看見江澤民過來了,這希臘人就迎上去了。那東西出賣國土的人,我跟你講見到老外, 見到什麼老外,他都可以跪下,我不騙你的。他上俄羅斯見著北極熊,他也能跪下,因為那是外國種。他只要見著外國種,他就那德性,但他嘴裡說的是愛國主義咧。他衝著希臘人來了,希臘人就好像要伸手, 就握手的意思,他也跟人伸手去了。結果到了跟前,那希臘人用中文說說法輪大法好,就給江澤民弄暈了,一下就給弄傻了, 就僵在那兒,這是人家後來說的故事啦。

結果呢當時的德國,我記得跟大家解釋過,我當時覺得很奇怪就是,在德國在柏林的地鐵站裡面,貼的都是蛤蟆都是蛤蟆,它叫是一個手機的品牌,它叫蛙王, 青蛙的蛙,蛙王什麼什麼東西。而就在這個酒店裡面,酒店的中心的一個水池,
就是進門的Lobby的一個水池,全是蛤蟆, 石頭的, 銅的,那才邪門呢。在它門口同樣是放了一個蛙王的那麼一個照片,那麼一個類似雕塑不是雕塑的東西。
那是我當時覺得,唉唷, 天哪, 你不相信都難,就說那才叫邪了門的事兒咧。
而這個希臘人,當做完這件事情的時候呢,然後酒店和德國的警察就不幹了,就開始對所有酒店的人,要把所有人都轟出去,他把酒店全包下了。

那為什麼說這段故事,獲選的川普有可能成為,已經被人們認為他可能成為再一次里根的做法。里根是劃時代的,里根的出現, 東歐共產主義的崩潰;而川普的出現,可能是中國共產黨的崩潰。川普選擇了一個在他的白宮政策中,有一個新的貿易委員會。而牽頭的人, 這個人叫做納瓦羅,就是以反中共為著稱。對他介紹的文章挺多,有篇文章這麼說的,在納瓦羅《致命中國》裡面,有個章節直接談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這是在他的視頻當中直接拿出來的,用形象的方式來表達囚禁的法輪功學員。而中共卻把法輪功學員,以奴役的方式,逼迫他們去製作各種產品,就是中國製造的產品,把它遠銷到美國。

《致命中國》讓中共恐懼的章節包括活摘器官

在他的這本書中,直接講說在許多方面,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極度反感,令人費解。法輪功學員遵循了佛教和道教的和平哲學,源於中國傳統的氣功的修煉方法。他們煉功的目的,不是要推翻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只是要把自己的呼吸、 身體和意識協調起來,以同化真、 善、 忍的核心的原則法則,這是他介紹非常清楚的。然後接著講說,竟然以所謂要推翻共產黨的理由,去鎮壓法輪功學員,它自然會遭到嚴重的反彈。那法輪功修煉者以反迫害的方式,以媒體的方式, 以電視的方式,出現在世界各地,這是它文章裡介紹的。然後它就大規模的,介紹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在勞教所裡面。而這個影片裡面的描述的剪輯的內容,直接在書中談到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共產黨的殘酷,那以及我們看到的活摘器官的部分,都在這本書裡面,在這個視頻裡面。這是我們看到的,今天在中共統治之下,它不得不面對的美國。

法國人法廣,寫了篇美國的專題文章:美國將重回里根時代,川普能否成為又一個里根?剛剛寫的。里根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有一個叫里根經濟學,迅速結束了當時的美國的衰退,1981年到1982年,呈現了復甦的狀態。那川普當選後,
在他的經濟政策中,體現出里根經濟學的精神。他還要終止里根未曾遇到過的,
經濟全球化,和中共利用經濟全球化,對美國經濟和美國民眾利益的損害。人們相信川普可以做得像里根一樣的好。

美國重回里根時代 川普能否成為又一個里根

明年1月20日,川普將成為美國總統,那正是里根發表推倒那堵牆演講,近30年之際。蘇聯已經不存在了,而代替蘇共的,是更加邪惡的中共政權,法國人這麼寫的啊,是更加邪惡的中共政權。它侵害了美國經濟,又建立起另外一堵牆,
封鎖自由民主信息,扼殺中國人思想與言論自由的網絡防火牆。那川普的責任,
就是像里根一樣推倒柏林牆,要推倒中共的網絡防火牆,終結最後的共產主義的邪惡政權,成為里根一樣的偉大的美國總統,這是法國人講的。

美國重回里根時代 川普能否成為又一個里根

奧巴馬年代,是向中共邪惡政權妥協與恐懼的年代。奧巴馬年代,美國公司跟中共一起作惡,幫助中共建立網絡防火牆,設備是美國公司的,技術是美國公司的。
而被封殺和被汙辱的,是中國人的尊嚴,同樣是美國人的道義與良知。這是法國人直接抨擊民主黨,奧巴馬、 希拉里的政策。川普當選之後發表的演講,顯示出他不缺乏勇氣,他當然會觸怒中共,但他明確講天塌不下來。美國傳統基金會的首席經濟學家摩爾說,如果這也讓中共感到不安的話,那我們一點都不在乎。
摩爾還提到說,中共正在擾亂東方秩序,我們是重拾里根時代的政策了。那川普所做的,只是里根當時所做過的政策是一樣的。那川普如果重回里根年代,川普就成為了像里根一樣的偉大的總統,他的出現是中國共產黨的結束。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