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Taiwan創新展示中心 迎接數位經濟新時代

HPE慧與科技董事長王嘉昇(中)HPE台灣技術規畫處副總經理范欽輝(左)與HPE亞太區不動產部專案管。(HPE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以互動、創意、合作、共享精神貫穿設計理念的 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與科技台灣創新展示中心 (Customer Innovation Center, CIC),今天由董事長王嘉昇邀請經銷商、客戶與媒體夥伴共同盛大揭幕,見證HPE創立互動環境,運用成功的國際產業經驗,協助客戶提升生產力、效率及安全性,致力創造IT新價值的里程碑。

 

HPE 創新展示中心旨在協助企業完成數位轉型

HPE 台灣將同步總部及亞太區的最新解決方案和國際經驗,結合在地服務團隊全方位領域的整合經驗,快速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挑戰,並提供最適解決方案。 HPE 創新展示中心的主要功能包括:

互動與溝通:全方位IT創新技術與跨領域整合能協助客戶成功轉型,包含資料中心轉型、資訊安全、數位巨量資料應用、雲端服務與工作環境效率的提升。

 

國際成功經驗導入:HPE團隊能快速了解客戶挑戰,並規劃最好的解決方案。展示中心能讓客戶了解國際智慧城市、智慧政府、巨量資料整合、物聯網(IoT)平台、雲端服務、無線網路、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等國際最新技術及成功經驗,強化客戶體驗。

 

HPE IoT 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三大層面的整合—包括物聯網裝置和基礎架構層 (IoT Device and Infrastructure),由市佔第一的伺服器、儲存設備與網路等基礎架構組成;資料融合技術與管理層(Data Service and Process Layer),完整提供了端到端物聯網平台(HPE Universal IoT platform)、資料分析與融合技術(HPE Bamboo、HPE Vertica、HPE IDOL)。而最上端的IoT應用層 (Application Layer),則由HPE整合產、官、學、研等各大領域的資源,結合強大經銷夥伴團隊如大同世界科技的智慧醫療專業、華電聯網的智慧交通專業等等,共同建立完整的生態系統,進而協助政府和企業輕鬆駕馭國際經驗,並成為產業的領導者。


 

協助企業實現四大變革

HPE的主要目標在協助企業實現四大變革。首先是轉型為以雲端為基礎的混合式基礎架構,幫助企業最佳化傳統、行動、雲端及資料中心的所有應用。其次是數位化企業保護,資訊安全、資料備份及復原,目標在幫助企業於遭受災害時仍能維持正常營運。第三是強化以資料分析為核心的新型態企業,協助企業整合業務數據、社群互動以及大量的物聯網資料,即時的洞察數據的深層含義,制訂更好更快的決策。最後是滿足未來數位工作場所的需求,為所有使用者提供豐富的數位和行動體驗。

 

此次,HPE總部在更新企業形象及最新辦公空間的設計規範時,秉持HPE執行長Meg Whitman所要求的:「辦公空間設計與員工之間,必須能促進交流與互動,進而主導科技創新。」因此,延續昔日惠普科技的「車庫」(Garage)精神,HPE台灣也將「共享」列為核心理念,在充滿動感、鮮明和影響力、簡約和精準、以及永恆等設計元素的新辦公室空間中,鼓勵所有員工可以更加靈活運用辦公室每一吋角落,進而提升員工之間的互動及移動性。

 

HPE台灣辦公室的擴編及企業形象升級,意味著 HPE總部期待HPE台灣重新出發,迎接嶄新的未來,延續在科技業領導的地位,並開啟另一篇數位時代新樂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