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莉亞公主病逝 享壽60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兩天前,英國著名流行歌手喬治麥可才傳出過世,跨入2017年之前,在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系列 扮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因心臟病發傳出過世,享壽60歲。

費雪的女兒當天確認,母親於27日早上 8:55分去世。

上週五,費雪在從倫敦飛往洛杉磯的飛機上突發心臟病,所幸飛機15分鐘後降落,費雪被立即送往洛杉磯醫院救治,隨後其家人一度確認費雪病情穩定,不料本週二早晨卻傳出她去世的消息。

在《星戰》中與費雪密切合作過的導演喬治·盧卡斯和著名影星哈里遜·福特,都對費雪的去世表達哀悼。

凱莉·費雪出生於1956年,1977年在喬治·盧卡斯的經典科幻影片《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並因此走上演藝生涯的巔峰。在去年上映的《星際大戰》第七部 《原力覺醒》和今年夏天拍攝完成的《星球大戰》第八部中,費雪繼續飾演老年莉亞公主。

《星戰》8將於明年年底上映,屆時觀眾將陪伴「永遠的莉亞公主」走完她在《星際大戰》系列中的最後一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