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打、守俱佳!巨人五年約網住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旅日好手陽岱鋼舉行加盟巨人台灣記者會,確定簽下五年合約,巨人總經理 堤辰佳表示,陽岱鋼打擊、守備能力佳,相信能帶給球隊幫助。

讀賣巨人隊總經理,為陽岱鋼披上巨人2號球衣戰袍,既日本之後,在台灣舉行第二次的加盟記者會,表達對陽岱鋼的高度重視。

旅日球員 陽岱鋼:「畢竟我是台灣出身的選手,然後在台灣辦記者會,是應該的,也跟球團爭取到這機會。轉隊之後是到巨人軍,然後辦這記者會,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陽岱鋼表示,會選擇巨人隊,是因為球團跟他說,打冠軍需要他的力量,對選手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而巨人隊表示,陽岱鋼打擊、守備能力佳,相信能帶給球隊幫助。

日職讀賣巨人隊總經理 堤辰佳:「陽選手能打1、3、5棒,而且得點圈打擊率高。」「也榮獲了多次金手套獎,外野守備範圍很廣。」

至於合約部分,巨人總經理證實是五年,金額則不透漏,但有平面媒體報導,金額為22.5億日圓,相當於6.18億台幣。陽岱鋼風光加盟巨人軍,披上2號戰袍,但也意味龐大壓力。

旅日球員 陽岱鋼:「每個人背號,都有他的不一樣的壓力,既然選了二號,因為一號是王貞治前輩,然後三號是長島茂雄前輩,他們所使用,然後在他們中間,當然會有一些,非常大的,不是一些,是非常大的一些壓力,然後你要怎麼使這個壓力,去當作你的動力。」

巨人軍認為陽岱鋼個性活潑,可以帶動球隊的氣氛,陽岱鋼也被問到,對於五年之後的想法。

旅日球員 陽岱鋼:「要有成績才有之後,才能看到自己未來。」

陽岱鋼預定明年1月中旬返日,加入巨人軍春訓。至於是否參加明年3月經典賽,球團尚未鬆口,要等肋骨傷勢報告出來後再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