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年看煙火、迎曙光 全台攻略一覽表

「天氣即時預報」臉書分享迎新年的跨年攻略(天氣即時預報FB)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跨年元旦3天假期,天氣即時預報跨年元旦假期結論是:
「逐日回暖,東雨西晴,早晚涼中午暖」預先祝福各位,2017年新年愉快,假期安排的旅遊都能順利平安,也再次感謝今年來大家的支持,我們明年會繼續給大家更好棒棒的服務,以上囉!

   2016年,最後一道日落:
資訊於圖片「右上側」,基本上西半部地區,都因為雲量偏少,可以很容易看到最後一道日落,本島平地最後的日落,出現在安平、西子灣(旗津)、關山,於17:25太陽沒入地平線,我們即將正式告別2016年。

 各主要旅遊風景區資訊:
資訊於圖片「正中間」,圖片都有標示出主要的休閒農場、國家風景區,基本上維持「北多雲、東下雨,中南多雲晴」,山區溫度低,提醒保暖務必做好。

 2016至2017,跨年晚會煙火:
資訊於圖片「左下側」,在大環境轉為偏東風,並且回暖時,通常「劍湖山、義大世界」放煙火就容易有「煙霧」,並且在風速小的情況下,煙霧不容易散去,觀賞條件僅「尚可(煙火剛開始清楚,再來愈來愈遮蔽)」;台北101、台中麗寶樂園,則是因為風速稍強、風向正確,因此煙霧在主舞台區不會遮蔽煙火,觀賞條件較好;高雄夢時代則是以「光雕取代煙火」,環保無污染。

 2017年,第一道曙光:東部看曙光「機率低」
資訊於圖片「右下側」,玉山居高臨下,06:27就可以看到第一道曙光,但要大家爬玉山看太陽根本不可能,第一很累第二超冷,所以本島平地在06:35於墾丁龍坑,就可以看到第一道曙光;東半部因為吹東風,水氣雲量多,雲層遮蔽陽光機率高,看曙光必須要有中樂透的運氣加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