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問是否會晤蔡英文 答說「we‘ll see」

川普被問是否會晤蔡英文 答說「we‘ll see」(翻攝網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     路透報導,川普31日被問到,如果台灣總統前往美國,他會不會與她見面,他回答「we′ll see」。
       川普是在他坐落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豪華地產Mar-a-Lago被問這問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將在1月20日宣誓就職,媒體問及他上台後,是否將和台灣總統蔡英文見面?川普回說:「看情況再說」(we’ll see)。
     台灣12月30日宣布蔡英文將在1月訪問拉丁美洲盟國期間,經過休士頓和舊金山。川普的評論是在台灣公布這項行程後發表的。
     本月川普和蔡英文通電話,打破了數十年的慣例,川普的新政府對北京「一個中國」政策的承諾表示懷疑。
     蔡英文辦公室拒絕評論她是否會見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團隊的成員,但美國在台協會(AIT)說,這次訪問將是「私人和非官方的」。
         「we′ll see」,意思多層,包括「再說」、「再看吧」、「到時就知道」。

複習川蔡熱線進度↓↓↓↓↓
川普爆炸性訪談!為何要接受中共的一中 
蔡英文回應外媒 一通電話不代表政策轉變 
川蔡熱線看見台灣!川普民調不減反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