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休團前最後演出 青峰唱到哽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娛樂焦點,蘇打綠將休團三年,最後一場演出,唱進國家音樂廳,體恤有粉絲買不到票,戶外全程直播,之後舉辦「最後安可」演唱,主唱青峰,高喊我愛你們,向全場萬名歌迷告別。

蘇打綠《十年一刻》:「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直接在兩廳院旁藝文廣場,戶外開唱,蘇打綠「最後安可」演唱會,獻給所有喜愛他們的歌迷。

蘇打綠主唱 青峰:「偶像明星絕對要講這句話,我愛你們。處女座的愛,是不會隨便講出口的,好不好,我撐了十二年,終於可以講這句話,一時講出來的時候,也覺得心境有點甜美。」

蘇打綠,成軍12年,休團前最後一場演唱會,登上國家音樂廳,成為第一個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流行樂團。

蘇打綠《小情歌》:「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為了體諒沒能搶到門票的歌迷,蘇打綠演唱會全程戶外轉播,從下午開始就湧入歌迷,頂著烈日,在戶外聆聽,人數初估有兩萬多人以上。

蘇打綠《相信》:「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蘇打綠主唱 青峰:「我覺得蘇打綠真的很難得,在這十幾年當中,找到非常非常多知音。不管是音樂上面,個性上面,我們相處上面,還有很多我們做人為人處事上面,還有我們想要講的,很多很多的理念。請你們一定要,一定要繼續,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感謝歌迷們的一路支持,台下不少粉絲都哭紅了眼眶,蘇打綠最後一首歌演唱《當我們一起走過》。

《當我們一起走過》:「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就連主唱青峰也一度唱到哽咽,最後團員深深一鞠躬,向粉絲告別。

其他你也會想看:
五月天陪粉絲倒數計時 《第一天》迎新年 
五月天演唱會最終場 梁靜茹登場獻唱 
日本《紅白》Piko太郎、宇多田光成亮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