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2017升旗 淡水「金色水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新北市2017新年升旗典禮,在淡水「金色水岸」登場,取名「愛之船」的國旗船隊,一共18艘,在淡水河上一字排開,組成國旗船隊,吸引上萬人共襄盛舉。

參與升旗民眾:「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

陽光灑落淡水河,國旗冉冉升空。史無前例第一次,新北元旦升旗,在美麗的淡水河上進行,18艘國旗船一字排開,「金色水岸」湧入上萬人,一同迎接2017。

參與升旗民眾:「晚上的時候在附近跨年,大家就是接棒一起來升旗,祝2017新年快樂。」

三五好友、換穿清涼國旗裝,即便從跨年嗨到元旦清晨,完美妝容、應景裝扮,堪稱全場最亮點。像這群女孩一樣,徹夜未眠的,還有場邊這一長串排隊人龍,等著報名參加健走活動。

參與升旗民眾:「很有意義,所以才一夜都沒有睡,趕快跑過來。」

國旗船隊河面巡禮,岸上緊接著登場的是「萬人健走」活動。參與民眾人手一支國旗,挑戰全長6公里,沿途包括老街、紅毛城、滬尾砲台、海關碼頭等淡水美景,盡收眼底。

新北市長 朱立倫:「2017我們所有的市民,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新北市政能夠順利,建設能夠快速成長。」

市長朱立倫率眾健走、暢遊古蹟,讓2017的第一天,「淡水小鎮」這個北台灣的起源地,湧現蓬勃朝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