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女兒丹麥落網 朴槿惠全盤否認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南韓檢方今天證實,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的女兒鄭尤拉,已經在丹麥落網。而遭停職的朴槿惠,昨天也召開媒體座談會,強調自己被設局陷害,可以說是,全盤否認「親信門」有關指控。

南韓親信門獨立調查組發言人 李圭哲:「我們有鄭尤拉(崔順實的女兒)的逮捕令,涉及幾項指控,包括妨礙司法。」

南韓朴槿惠政治風暴關鍵人崔順實的女兒鄭尤拉,涉嫌關說進入梨花女子大學,涉入干政醜聞,南韓檢方今日證實,鄭尤拉已在丹麥落網。接下來會與歐洲有關單位合作,預計1到2週內引渡回南韓,限制出境,進行偵察。

南韓親信門獨立調查組發言人 李圭哲:「我們正採取行動註銷她(指崔順實的女兒)的護照。」

據韓媒報導,朴槿惠週日舉辦媒體茶敘,強調自己遭到設局陷害,她並否認「親信門」有關指控。這是朴槿惠遭停職後首次露面表態,雖然彈劾案是否通過仍有待憲法法庭決定,不過對於即將到來的下屆總統大選,各黨派早已磨刀霍霍。

民主黨前黨魁 文在寅(2016.12.15):「若能參選總統,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榮耀。」

據南韓最新民調資料顯示,最大在野黨民主黨前黨魁文在寅的支持率高達39.4%。超越剛卸任聯合國秘書長的潘基文至少10個百分點,奪下執政機會的可能性最大。其餘打算角逐總統大位的人選還包括民主黨籍城南市長李在明,以及第二大在野黨前黨魁安哲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