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棟嗆下台 洪秀柱譏:他代表黨團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國民黨中央跟立院黨團衝突越來越嚴重,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曾嗆聲主席洪秀柱該下台,而洪秀柱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也回擊「廖國棟到底代表多少黨團的意見」,甚至還傳出廖國棟多次去黨中央溝通時,被洪秀柱當面酸「那是你的個人意見」,還批他「亂講」。

因為反核食公投、黨產,還有黨主席選舉時程等多項議題,國民黨團立院總召廖國棟多次跟黨中央意見不合,甚至還曾直言,洪秀柱該下台。

國民黨中常委 廖國棟:「不經意地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不過可能那句話也在我心裡很久,可以講的時候,所以我就脫口而出。」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你的嘴巴是金口啊!所以你上次蔡英文選的時候,你恭喜她蔡總統當選,她就當選了,你這次說叫主席下台,金口會給你說中,這個我也很怕。」

不過上週中常會前,洪秀柱脫假髮致歉,態度柔軟,看起來跟廖國棟的火藥味也沒那麼重了,想不到洪秀柱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卻對廖國棟開砲「到底代表多少黨團的意見」,還說黨團中幾人講話大聲,其他藍委不願得罪,隨人家講,但他們心裡是不是這樣想?甚至傳出,好幾回廖國棟去黨中央溝通各項議題,洪秀柱不只一次當面罵他「那是你的個人意見」、「亂講」。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席 胡文琦:「這個應該是以訛傳訛啦,因為黨中央,其實永遠大門都是暢通的,不過我要再次的強調,本來一個民主多元的政黨,就會有不同的聲音,這非常的一個正常。」

國民黨立院黨團其他幹部表示,廖國棟說話直接,有時引發誤會,接下來黨團大會時,會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