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高管: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3 日訊】12月3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首演成功,許多觀眾把神韻作為特別的禮物,送給自己的親人。請看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Ray先生為了給未婚妻最好的結婚禮物,特意帶她從西雅圖飛到舊金山觀看神韻演出。

Fidelity投資公司副總裁 Ray Rathwick:「我和即將成親的妻子,是特意來看神韻這場演出的。演出中的文化,美和舞蹈,編舞,所有的東西都那麼出色。」

Fidelity投資公司助理副總裁 Kim Lundberg:「我愛神韻,我知道舞蹈演員那些動作有多難,他們的舞蹈是如此協調齊心、壯觀、激勵人心,其中還有幽默,真是一台壯麗的藝術演出。」

Kendel 先生知道朋友的女兒Clara跳芭蕾舞多年,特意送給她一份新年大禮。

觀眾 Clara Roberts:「服飾令人驚奇,有現場交響樂真是與眾不同。」

Kendel自己也樂在其中。

造景公司老闆, Kendel White:「整台演出如此合拍有序,如此細膩又同步,那絢麗的服飾和天幕風景真優美。神韻真美,我看著那些樹和山,我很喜歡戶外風光,神韻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攝影師 Tonya Roberts:「言語難訴,令人驚奇遠超乎你能想像,如此動人、引人入勝、絢麗多彩又優美。」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