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阿信現身潮牌特展 李洪基自走砲發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3 日訊】韓星李洪基力挺五月天主唱阿信,除了參與阿信潮牌特展,還專程來台參加開幕典禮,而一向有話直說的他,還當場爆料懊惱與公司簽約事宜。

韓星李洪基一出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專程來台,力挺五月天阿信潮牌特展,兩人還相約要在首爾見。

五月天主唱 阿信:「昨天跟李洪基聊到,如果去韓國的話,他要用他的車,開車載我去吃東西。」

同是樂團主唱,也被媒體問到有沒有可能,在音樂方面合作,兩人都一口答應,絕對沒問題。

韓團FTISLAND主唱 李洪基VS.主持人 黃子佼:「只要阿信哥邀我,隨時隨地都準備好,可以過來。顯得他太閒了,還是要矜一下,好不好。我最近真的滿閒的。」

五月天主唱 阿信:「既然洪基都這樣說了,那就一言為定。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嗓音。」

李洪基也被問到,如果有時光機,最想回到哪段時光,一向有話直說的他,表示希望回到兩三年前,要詳加考慮,與公司簽約事宜。

韓團FTISLAND主唱 李洪基:「回到簽約那時候,再好好慎重思考。應該那時要把條件開得對我有利一點。當時在意友情只延續了合約。」

特展以房間為主題策畫,李洪基的房間,複製了自己的工作室,燈暗燈亮有著強烈對比,而阿信參展的房間,以白色為底,擺滿了動物裝飾,他形容自己最像動物犀牛,而李洪基則是像貓。

五月天主唱 阿信VS.主持人 黃子佼:「(李洪基)外表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其實很勁爆,其實很有爆發力,很勁爆。像貓,看起來乖乖地。」

言談之中,看得出彼此好交情,李洪基力挺阿信現身特展,粉絲也高度期待,雙方能再次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