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士剃將軍頭「手抖」冠軍美髮師從軍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看國軍憲兵不一樣的一面,23歲的憲兵中士江柔賢,過去曾經是一名美髮師,還參加過創意美髮競賽,拿過全國冠軍。但是他後來選擇從軍,在軍中,她的美髮好手藝也沒有荒廢,趁著執勤的閒暇時間,也幫國軍弟兄整理門面。

憲兵女中士 江柔賢:「下一位弟兄請進。」

招呼國軍弟兄,進理髮廳整理門面,但這位美髮師有點不一樣,工作服下穿的同樣是軍服,她是23歲的憲兵女中士江柔賢。

憲兵女中士 江柔賢:「每一個進來長官們都會問說,是你是讀哪一個科系啊,長官有詢問說那如果,有這個理髮部的話,那你願意去為弟兄服務嗎,我覺得可以啊,發揮我的興趣、我的專長。」

憲兵女中士 江柔賢:「那今天有想說要剪怎樣嗎?」

細心的詢問需求,再俐落的拿起剪刀、剃刀整髮,江柔賢過去是美容美髮科畢業,還參加過創意美髮競賽,拿過全國冠軍,有著一身美髮好功夫的她,最高一天曾經服務30個弟兄,甚至還幫指揮官整理頭頂上三千髮絲。

憲兵女中士 江柔賢:「接到電話的時候,指揮官是下一個客人,當時有點稍微傻住了,可是還是覺得就是客人嘛,那他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覺得很榮幸,那我幫他服務的時候,當然多少還是會手不小心抖了一下,可是目前還是正常啦。」

江柔賢畢業後,沒有選擇到髮廊工作,而是走了一條不一樣的從軍路,但她不覺得可惜,反而覺得能夠在工作中,還能做自己有興趣的事,非常幸福。

憲兵女中士 江柔賢:「進來,第一薪水穩定,第二,大家一定會希望就是假也很穩定,第三我也可以就是放假的時候,回去照顧家人,光這三個我就覺得很吸引我,所以我才會進來。」

平日是擔任政戰工作的江柔賢說,很開心可以在軍中結合興趣和工作,未來她會持續為國軍弟兄服務。這位才華洋溢的女中士,也讓人見識到國軍憲兵不同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