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蔡英文同抵舊金山!洪秀柱陣營:有2目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星期六將出訪友邦,1月13日會在美國舊金山過境。同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會抵達舊金山;今天洪秀柱陣營在舊金山記者會,強調此行有兩大目的,請看我們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上週,中華民國總統府公布了蔡英文出訪美洲四國和過境美國的行程。她將於1月7號、8號兩天過境休斯頓,回程將於13號晚抵達舊金山,期間會安排僑宴,及相關的產業參訪行程。這次洪秀柱與蔡英文1月13號同期抵達舊金山並開展僑團活動,比拼味道濃烈。

國民黨海外部副主任 鍾維君:「到達的時間好像跟蔡英文總統的到達時間,幾乎只差一兩個小時。」

洪秀柱出任中國國民黨主席以來的首次訪美之行,選擇舊金山灣區作為其行程的第一站,將於1月14號、15號兩天拜會當地傳統僑社,舉行演講與籌款等多項活動。鍾維君表示,此行洪秀柱率團訪美,時間安排純屬巧合。

國民黨海外部副主任 鍾維君:「洪主席之所以來,她的目的有兩項:第一是宣揚中國國民黨現在的理念,以及最重要的是效仿當年國父革命一樣的來奔走各地來募款。」

去年8月底,台灣行政院成立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集中處理國民黨黨產問題。鍾維君表示,黨工現在開不出薪水,而洪秀柱之所以前來募款,就是為了緩解這一危機。

國民黨中央委員 趙川三:「國民黨自己 的錢存在銀行裡面,現在要開一張支票發黨工薪水,顧立雄(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不准。」

除了舊金山,洪秀柱此行還將到訪芝加哥、休斯頓和洛杉磯開展募款活動。

蔡英文為競選總統赴美拉票,曾到訪舊金山灣區;而志在競選總統的洪秀柱卻臨時被替換,改由朱立倫來美造勢。這次洪蔡二人同時出現在灣區,藍、綠雙方陣營的海外支持者也做好了迎接準備。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