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青年入民進黨 願以年輕語言說明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日前有民調顯示,民進黨執政七個月後,青年支持度下滑,被時代力量和國民黨追過,民進黨特別在新年第一個中常會前,召開「青年菁英入黨」記者會,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授證。

「讚!」

民進黨中常會前,總統蔡英文親自授證,宣布24位青商會幹部入黨,民進黨執政後不僅爆發入黨潮,更積極招攬青年入黨。

青商總會總會長 侯宗延:「以國際社團的優勢,協助推動國家各項的政策,例如新南向政策,我們願意當種子,以青年們熟悉的語言,透過青年組織的力量,向全國的青年宣示以及說明。」

去年5萬多人申請加入民進黨,足足比前年多了14倍,不過近來卻有民調顯示, 30歲以下民眾,民進黨支持度只排第三,似乎因執政包袱,正在流失青年認同。

民進黨發言人 阮昭雄:「跟這個沒有關係啦,因為他們是去年陸陸續續入黨,那今天就是一個入黨的儀式,也表示民進黨對年輕人的重視。」

青商總會總會長 侯宗延:「只要我們加入的話,我們相信會把這個(支持度)拉上來的。」

前立委林濁水臉書分析,老藍男內閣,加上改革沒把價值和道理講清,讓年輕人支持度轉向,選在此時大動作開記者會,青年黨員宣示,要用年輕語言與社會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