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和沛裁員 鴻海呂芳銘:支持翟本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鴻海集團轉投資的和沛科技傳出裁員消息,鴻海副總裁呂芳銘今天 (5日)表示,和沛經營決策都由翟本喬主導,鴻海沒有要求和沛裁員,也尊重和支持翟本喬的決定。

鴻海副總裁 呂芳銘:「我們給予Ben給予這個翟博,我們是全力的支持。」

鴻海副總裁呂芳銘現身竹科表示全力支持翟本喬,並澄清和沛經營決策都由翟本喬主導,鴻海集團絕無要求和沛裁員,也歡迎遭到裁員的這些人才,能繼續留在鴻海集團。

鴻海副總裁 呂芳銘:「雖然他這時候碰到了一些這個挑戰,但是我們覺得我們尊重跟支持他,繼續的來做調整、來做挑戰。把我們的機會開放出來,給我們這些朋友們一起,這個好的技術、好的人才我們當然必要把他給保留下來,爭取過來這樣子。」

呂芳銘說,會尊重翟本喬進行組織調整,持續進行技術開發,他也談到,創業本來就會遇到困難,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未來仍期待翟本喬可以改變台灣創業的DNA。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