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航勞資第5次大解法協商 工會大退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復興航空勞資第5次協商,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舉行,復興航空企業工會讓步,接受前次協商的主席提案,將要求降到補償工會會員1.5個月薪資和新台幣10萬元行政費用,呼籲資方拿出誠意。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落跑林明昇,出面負責。」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副理事長 ?閔憶:「我們已同意主席提供的方案,希望你不要再藐視這場大解法會議,也希望你尊重勞方、工會還有主席的這個提議,認真來思考,因為是你昨天信上威脅我的,說我今天一定要達成協議,否則我什麼都不給你,好、我現在就跟你說,我們達成協議、我們同意主席方案,請你拿出你的誠意來,面對解決這件事。」

興航工會表示,至今資方除了協商沒有誠意外,還積欠從9月至今的勞退提撥金,昨天董事長林明昇還發出信件給所有員工,說假如不同意他的方案,就不會發給任何東西,實在令工會寒心,前次協商主席提出的方案,就是他們最後底線,要林明昇出來面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