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郭伯雄在秦城監獄檢舉江澤民 今日點擊(273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                              提要
港媒:郭伯雄在秦城監獄檢舉江澤民禍軍殃黨
周永康每週交「改造心得」獄中揭發劉雲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原來切爾西的中場球員,是不是叫奧斯卡啊我不知道,大概是吧!中場球員來到了上海,是參加,應該不是上海申花隊,是上海的另外球隊,反正是中超裡面的球隊。花的錢據說是6,000萬英鎊還是歐元,那年薪,週薪每個星期啊,人家要踢一場球每個星期加上訓練的話,70萬歐元大概是。這個價碼呢比羅納爾多都高,比梅西高。說羅納爾多跟梅西遭到了羞辱,雖然兩個人是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兩個人不相上下,但他們不是掙得最多的,掙得最多的都在中國呢。那據說C羅拒絕了一個合同,價值3億歐元,年薪給他一個億歐元。那阿茲納的主教練明確講,溫格啊明確說:你如果是個正經八百的球員,你千萬別到中國去,說你今天33歲了,你可以去那兒騙點錢花沒問題,沒說騙錢的花,就說掙點錢花沒問題;如果你今天正當年華的時候,你千萬別去。

頂級的球員在頂級的俱樂部,在頂級的比賽的環境中,所以他是一種個人天賦的展現,在一個整體的環境中配合在一起咧,但中國的環境是不可能的,對吧!人說用錢就可以買來,沒問題。用錢可以買生命,用錢卻買不了精神,這是人們常說的,對不對?用錢能買女人,但買來的女人誰敢做老婆?你試吧!你試試!幹的事都一樣,沒錯吧!所以人有他內在的東西咧,蠢就蠢在這兒用錢砸死人。那頭能夠砸死了殃家屬,這頭想在足球上砸死你砸死誰,你能怎麼著?所以生命,人偏離了人的生命理念的時候,他做出來的事情就這麼回事兒。
 

港媒:郭伯雄在秦城監獄檢舉江澤民禍軍殃黨

爭鳴雜誌最新的報導這麼說的:郭伯雄在秦城監獄,檢舉江澤民禍軍殃黨。這就我覺得最有意思就這個,真的!中共體制之下想當年,郭大將軍那誰敢跟他怎麼著啊,對不對?誰也不敢跟他怎麼著。那今天呢?每個星期要寫一份檢討。我跟你說就整人啊,在共產黨的權位上,他拿著權力的時候你看他不是人樣;當被共產黨整,給打下來的時候,你再又看他另外的不是人的樣。我不騙你的,出賣是生存的一個根本法則,對吧!這是當倒楣的時候,這是一個在中共體制之下,一個根本的原則問題。而出賣是什麼?出賣的行為都是人性中,極其卑劣的東西,而共產黨鼓勵出賣囉!對不對?叫思想教育。曾經的軍委副主席郭伯雄,逃不過中共對待罪犯的思想改造,他每週上交學習心得,他不但咬出了江澤民,還自爆接受徐才厚第一筆賄款時,曾經猶豫了20多天。爭鳴雜誌講說:郭伯雄在2003年十ㄧ前,收到了徐才厚轉交的,一張150萬現金支票,放在兜裡頭22天,後來讓家屬存到銀行了。

2003年十一,2003年徐才厚、郭伯雄,剛剛成為軍委副主席,當時的這個江澤民,利用張萬年玩了胡錦濤,所以江澤民還是軍委主席。郭伯雄把自己的罪過歸咎於,當年中央政治局領導,對軍隊建設不問不抓,黨內腐敗氾濫腐蝕到軍隊,導致軍隊上層腐敗。這裡指的中央政治局領導是江澤民,這很有趣的哦,江澤民把軍權給了徐才厚、郭伯雄,雙領導制、雙首長制,他們倆擁有絕對的權力。然後當郭伯雄倒楣,徐才厚已經死了的時候,他反過來反咬江澤民說,他對軍隊建設不聞不問。江澤民我跟你說,要聽見這一段氣瘋了,他敢拿刀倒起來你信不信!那蛤蟆氣瘋了,那真氣瘋了,說小樣嘛你看,如果唐山老太太的話,那個小王八羔的啊,老王八羔的,我把權力給你了你們可以隨便玩,扭過臉來你今天出事了,告我不聞不問,活都是這麼幹的。黨內腐敗氾濫腐蝕到軍隊,導致軍隊上層腐敗,軍隊上層腐敗,徐才厚、郭伯雄是最上層,上頭還有一個,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了。

文章講:2013年披露,據新華網2006年的數據,從1993年12月分,江澤民首次升任6名上將以來到2004年, 11年裡面8次晉升上將一共有79個,包括他的死黨由喜貴,和被中共高層稱為國妖的徐才厚、郭伯雄。那無容置疑地講徐才厚,那江澤民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所以在我眼睛裡這都是應景啦。那1月1日,爭鳴雜誌拿出了郭伯雄的說法,郭伯雄講的就是,江澤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那1月1日在求是雜誌,登出了習近平去年10月27日,六中全會的第二次全文講話 9600字,直接講的是政治野心的人,政治,邪惡的政治組織、政治野心,那團團夥夥,所以它是配套來的。而在這個配套的過程,是在去年12月26日,王岐山在拿到了人大的授權,可以統領國家監察委員會,以國家的名義行使法律責任、法律權力,所以所有這一切都是在時間上,這麼吻合在一起發生的。
 

周永康每週交「改造心得」獄中揭發劉雲山

與此同時,同樣是來自於爭鳴雜誌的,這回說的是周永康。說周永康每星期也交心得,叫改造心得,但他揭發了劉雲山。文章這麼解釋:周永康被關進秦城監獄之後,管理方並沒有要求他,參加監獄中的勞動。秦城監獄也有勞動,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做那些創收產品,做一點萬聖節的禮那些東西,咱們不知道,創收啊掙美金,現在需要美金,所以人周永康如果真創收的話,人家也身體力行的幹點實在的事,對吧!我說的意思就是大家琢磨琢磨,人生就是個泡而已,曾經的輝煌就是你明天倒血楣的原因。現在很多人的輝煌,惶惶不可終日,就是知道明天要倒血楣。但是你昨天稱爺,把自己當成姑奶奶耍的時候,你怎麼不想咧。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過,中共黨的文化,中共創造的文化,對人的汙辱之後人就自然這麼做。人會自然這麼做,因為他缺失了一個人,正常人的思考方式,就是我這一集節目開始時跟大家說的。

所以它提到說不讓周永康勞動,但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要學習反思五個小時,每週要上交學習改造心得。那截止到現在周永康已經揭發了政治局內部、政法委內部和四川省內部不少嚴重違紀違法事件。它說其中包括揭發他的祕書,曾經是政法委書記的政法委的祕書長周本順;也揭發了現在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中宣部部長劉奇葆,當年在中央書記處或者在四川省的問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滑稽的事情,對吧!這些人當初都是響噹噹的,最頂層的人物,權利的最頂層,當他們失去權力之後,在中共的體制之下,遭到這種純中共式報復式的概念,報應式的概念應該講,那它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是一樣的,完全一樣。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在遭到報應時的表現,這就我一再跟大家提醒的一個概念,你可以不承認自己的靈魂,你什麼都可以不承認,沒問題。

但是你記住:今天在中國社會中,就現在,能有第二個、能有第三個,在明天你成為像周永康似的人物嗎?你沒戲吧!在中共的軍官當中,你明天能不能成為當年的郭伯雄、徐才厚似的人物?那可能性不大。在今天的官場中橫行的人,你有幾個能夠成為當年,薄熙來唱紅打黑時的薄熙來,那樣的橫的薄爺?那才叫橫,對不對?橫豎不吃,邪的都不吃,甭說橫豎不吃了。那今天的薄爺也這樣,是這道理不!如果你成不了他們,你今天還很跩,你跩完之後你記住,現在我們看到都是這些,曾經比你跩多的人,也有條件比你跩的,今天就這麼死了,這就是報應。這種報應貫穿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就看你選擇正還是選擇邪,所以我以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但真實的故事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