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年輕化 李詩欽:2017是傳承交棒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筆電及雲端伺服器代工大廠英業達,今天(6日)舉行旺年會尾牙,席開430桌,對於2017年,集團董事長李詩欽樂觀看待,並表示2017年是傳承交棒的一年,集團要朝年輕化發展,想退居第二線,只要符合60歲以下的原則,都可能是,交棒對象。

英業達集團董事長 李詩欽:「在新的一年,敬祝所有的觀眾朋友們,我們的投資大眾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英業達集團董事長李詩欽向觀眾拜個早年,集團尾牙旺年會,也在同一天舉行,席開430桌,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與董事長李詩欽,率領集團六大公司高階主管、4000多名員工,齊聚一堂,展望未來。

英業達集團董事長 李詩欽:「2017年是英業達傳承交棒的一年。2017年也是我們大家虛心學習的一年,我們在推動工業4.0的過程發現,光是執行力是不夠的,更重要的是大家要,有學習。」

李詩欽指出,2016年,集團導入工業4.0概念經營,今年更朝向第二階段,達到製造服務化,提升產業轉型升級。在商用筆電、伺服器、智慧裝置需求暢旺下,2017年營收、毛利率都將優於去年,總裝置出貨量可望達1億台目標,加上工業4.0的需求,面對一例一休政策上路,李詩欽這麼看。

英業達集團董事長 李詩欽:「已經是通過立法的程序,在執行中,我們一定配合。過去我們說休息是走更遠的路,現在應該講說學習才能走更遠的路,所以我對我們的同事,能夠在休息的時間裡面,多加的學習,我相信我們企業的競爭優勢,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李詩欽表示,人事費的確增加,但員工就是企業的資產,只要不斷學習,就會為公司產生更高的競爭優勢,李詩欽也帶出集團要朝年輕化發展,想退居第2線,只當董事,預計3月就會提出董事候選名單,符合60歲以下的原則,都可能是,交棒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