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年改座談冷靜 陳建仁:理性找最好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7 日訊】年金改革第二場分區座談今天登場,身兼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在臉書po上一張手繪圖,以體弱鵝生不出蛋,對比健康鵝可以源源不絕生出很多顆蛋,來比喻年金改革的迫切性。

副總統 陳建仁:「大家合理的討論,冷靜理性的討論,我希望每一個團體都能夠把它的訴求,都能夠好好的說明。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大家需要平心靜氣,能夠聽聽看別人的聲音,因為這是有關於國家的年金問題,所以我們希望大家冷靜、理性、和平的來討論,然後找出最好的方案。如果大家能夠了解這樣,就能夠讓現在在領年金的人,都能夠領得久,而且年輕人也能夠領得到。如果能夠達到這個目標,我相信是最好不過。」

陳建仁是在上午出席活動時受訪,針對年金改革問題,他希望每個團體都能把訴求好好說明,大家要平心靜氣,聽聽看別人的聲音,如果能達到年金領得久,領得到這個目標,他相信是最好不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