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請辭 洪秀柱:全力慰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7 日訊】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詹副主席有要請辭嗎)?(現在有消息傳出來),誰說的啊?拜託你們,詹副對我來講太重要了,而且最近有些報導對他來講實在是太委屈了,這個詹副是我們不可或缺的這一個夥伴,那麼我想大家不要有的人惡意從中重傷,挑撥離間、搞分化,這是非常不好的。」

國民黨近日頻傳人事異動消息,之前外傳,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獲得洪秀柱授權談判黨產問題後,洪秀柱卻不願在行政契約的協議上簽字,因而萌生辭意。針對這項傳聞,洪秀柱7日上午受訪時予以駁斥,但詹啟賢7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他因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即起辭去副主席一職。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

7日下午,詹啟賢和洪秀柱懇談了一個多小時,表示請辭之意,洪秀柱當時極力婉留,希望詹啟賢能繼續留下來為黨的未來努力,請他多思考幾天再做決定。洪秀柱表示,詹啟賢自任職以來,全力輔佐黨務,為了黨工的權益跟違法亂紀的黨產會斡旋,非常辛勞。她強調,將會全力慰留詹副主席,一起為黨打拼。

 

詹啟賢聲明全文如下:

「本人去年夏天基於對政黨政治之信念,接受洪秀柱主席邀請出任中國國民黨首席副主席。任職期間盡心盡力輔佐洪主席推展黨務。茲以階段性任務已達成,決定即起辭去中國國民黨首席副主席一職。本人任職期間承洪主席及黨內外各方先進人士指導及愛護,謹此敬申由衷謝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