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要很時尚!法國手機登台推新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繼續看到,在CES中,包括LG以及三星都推出多款中階機種,互相較勁,而同樣主攻中階機的法國品牌糖果手機,本週選擇先在台灣亮相,品牌跨界合作,要來打造智慧型手機的低調奢華。

找來藝人鬼鬼代言,法國糖果手機登台,一次推出兩款新機,主相機鏡頭周圍鑲嵌20顆奧地利水晶寶石,另一項則主打相機功能,號稱能夠0.2秒快速對焦。

糖果時尚手機品牌行銷總監 隋璇:「正式進入電信商的系統,我們也會有相關布局的計畫,計畫(今年)在台灣市場,也會推出三到四款手機。」

手機王總編輯 張利安:「主打還是女性族群,因為它的奧地利水晶那種貼鑽的部分,這個在外型上面還是比較偏女生族群,主打是中階機。」

CES消費性電子展本周登場,LG預告將推出五款中階智慧機,主要為K系列,旗艦機G6則是要再等等,而三星預計將展出A系列手機,預期新一代A系列,將支援防水防塵功能。

手機王總編輯 張利安:「即將登場CES部分,大概機種還是以中階手機為主。主要(旗艦)機種,還是會在可能二月MWC,或者在之後的時間,會再推出,目前我們看到像三星的A系列,主打就是說,防水還有說不同螢幕尺寸,還有前後鏡頭畫素提高的部分。」

而宏達電發出邀請函,要在1月12日發表新品,外界推測有可能是「Ocean Note」旗艦機,提早亮相,也傳出可能是 One 系列 (HTC One X10) 或者是 Desire 系列的中階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