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南區座談 上千警防暴力事件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年金改革南區座談會今天(1月8日)下午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場外約有3000人到場抗議,有鑑於昨天(1月7日)台中場爆發嚴重的衝突,高雄市警方嚴陣以待,動員上千警力。

大批員警拿著盾牌走向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現場四周已經架起重重的拒馬,員警還在上頭掛上標語,對抗議的前輩柔性訴求,希望能夠緩和對立的情緒。

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 李永癸:「(盼)相互體諒不要為難我們警察,這次的活動我們警察絕不強制,不流血。」

台中場爆發嚴重衝突,下午南區場登場,高雄市警方嚴正以待,前一天晚上就展開佈署,900具拒馬層層包圍,1360名警力支援,連特勤中隊都來了,立委黃昭順等人看到重兵佈署,當場和警察局長陳家欽爭論。

立委 黃昭順VS.高市警察局長 陳家欽:「這太離譜了,你昨天也有來看啊,我看了我就...我心痛。」

高市黨部主委(國)黃柏霖VS.警局長 陳家欽:「裏面所有的拒馬全部都是刀片的,(那個是保護建築物),裏面是這樣沒錯嘛!是這樣沒錯嘛!(而且我們都封起來),沒有封起來。」

台灣退伍軍人權益保障協會理事長王新昌:「台中場這些軍公教警消弟兄,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今天大家的氣憤都在會在今天表達出來,我們評估至少也有2千~3千人,會出現在這個場地裏面。」

警方也在現場進行交管,中正四路、大公路、大勇路全都禁止通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