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仔戲天王小明明驟逝 施易男返台奔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歌仔戲國寶小明明,同時也是藝人施易男的母親,1月7日凌晨,在家中浴室不小心跌倒,重傷送醫不治,享壽75歲。消息一出震撼歌仔戲界和戲迷們,而人在馬來西亞宣傳唱片的兒子施易男,立刻飛回台灣,忍痛處理媽媽後事。

歌仔戲國寶小明明,也是藝人施易男的母親巫明霞,1月7日凌晨5點多,在家中浴室滑倒撞到後腦勺,送往醫院急救不治,享壽75歲。消息一出,震驚所有戲迷和歌仔戲老友!

聲音來源:資深歌仔戲演員 唐美雲:「這個消息是真的嗎?(對,是真的),唉!怎麼會這樣?」

長嘆兩口氣,一時間還無法置信!好幾十年的交情,連說再見都來不及!

聲音來源:資深歌仔戲演員唐美雲:「她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因為我出道一開始的情形,就是跟她一起演出,那施易男很孝順,有一段時間為了陪媽媽,所以暫時沒有做很多演藝工作。」

藝人施易男(2012.2.10):「其實媽媽一直是我的偶像。」

2012年小明明出新書,兒子施易男貼心送上蛋糕,還溫馨告白,施易男甚至常在臉書上,PO出和媽媽的自拍照,母子倆感情深厚,溢於言表。(2016年)12月21日,才剛幫媽媽慶生,祝福媽媽永遠健康平安,自己會努力當他永遠的依靠。沒想到才跨個新年,人在馬來西亞宣傳唱片的施易男,就接到噩耗,他立刻搭一早班機返台,陪媽媽走最後一程。

聲音來源:資深歌仔戲演員 唐美雲:「當然是覺得難過啊,就我們的前輩,4位已經走了2位,就現在明明姊,還有柳青,人生一定會走這一趟,但是心裡還是會捨不得。」

好友惋惜、難過,歌仔戲四大天王之一,小明明走的突然,留給世人無限感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