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大贏家!金球獎七獎全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第74屆金球獎,今天早上,在美國比佛利希爾頓飯店揭曉,《樂來越愛你》入圍七項,七項全中,是本屆的,大贏家。

《樂來越愛你》風光拿下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配樂、最佳原創音樂等七個獎項。

故事敘述小演員與爵士鋼琴師墜入愛河,一同追逐夢想的感人故事。

艾瑪史東因本片封后,她將獎項獻給所有在逐夢路上努力的人。

金球獎影后 Emma Stone:「 希望與創造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兩件事,這也是電影要傳達的。」

奪得影帝的雷恩‧葛斯林,台上感謝愛妻。

金球獎影帝 Ryan Goslinge:「在我唱歌、跳舞、彈琴忙著演出,擁有人生中特別經歷時,我的妻子忙著照顧我們的大女兒,而肚子裡還有第二胎,在這同時,還得要幫忙他的哥哥對抗癌症。」

67歲的梅莉‧史翠普30度入圍金球獎,獲得8座金球獎,締造輝煌,當晚,她也獲得終身成就獎。

本屆頒獎典禮由吉米‧法隆 擔任主持,他也改編《樂來越愛你》秀出好歌喉。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