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遭襲擊 羅冠聰譴責中共黑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日前受到邀請,來到台灣參加座談會後,除了入境台灣時,遭黑衣人襲擊之外,星期日晚上返港時,在接機大堂,又遭到一群愛字頭成員潑濺液體及襲擊,導致受傷報警。馬上來帶您看到,今天下午,羅冠聰召開記者會的現場情況。

「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與一起赴台的朱凱迪、姚松炎議員一起會見記者,他們強調台灣一行並非勾結台獨勢力搞港獨,批評中共喉舌抹黑他們。羅冠聰講述前一晚在香港機場遇襲經過,雖然在十多名保安的保護下,仍遭一班「義和團」的拳打腳踢,身上有多處傷痕。

香港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你會見到手臂上面有瘀傷,有很多抓痕,有很多是擦損,你會見到有擦損,有抓痕,也都有瘀傷。這個是另外一隻手,都是基本上上半身,胸膛至到我手臂的時候,已經是全部都受傷了的。」

他質疑在港台兩地遭到的襲擊和滋擾是中共幕後操控。

香港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在台灣和香港遇到相類近的情況。這兩個威脅,我相信都是互相聯繫、在後面也都有一些更加大的勢力在操縱?,也都可以見到這些操縱?的,可能是中共外圍組織也都開始失控,他們的仇恨滋長和蠶食了自己。也都是已經做出很多文明社會不能夠容忍的一些底線,攻擊恐嚇異見人士,港台兩地的政府也都必然不能夠視而不見的。」

羅冠聰並強調香港在梁振英上台後已經是黑幫治港。

香港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我覺得要?眼的地方是這種有組織的犯罪暴力行為,已經不是孤例來的。由梁振英他的選舉論壇開始,已經引入了這種疑似受僱然後施暴的黑幫政治。而這樣東西是政府,尤其是警方不應該只是單方面拉一兩個人就算數。」

25位民主派議員聯署聲明強烈譴責暴行,要求警方盡快將暴徒緝拿歸案。針對事件中有電視台記者受襲,也強烈譴責嚴重妨礙新聞自由,不能容忍。公民黨議員已致函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要求召開特別會議,跟進事件。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