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直達車改裝 增加行李放置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台灣第一條機場捷運,桃園捷運,預計在過年期間,試營運。機場捷運,今天(9日)對外公布,將直達車拆除28個座位,增加旅客放置大型行李的空間,而每個座位底下都設有檔板,供旅客放置隨身行李。

桃捷服務員:「這個檔板,可以防止我們行李向後滑。」

每個座位都設有檔板,可以放置20吋的登機箱,讓旅客將隨身行李放在座位下,考量到旅客有放置大型行李的需求,桃捷將直達車,每個車廂座位都拆掉八個,讓每列直達車,增加了可以放置28吋大型行李的空間。

桃捷公司預檢股長 陳炳隆:「我們改善過後的話,預計大概會增加,一列車大概是50個28吋的行李箱,放得進去。」

桃園捷運,是亞洲第四條,可以提供預辦登機與行李托運的機場捷運線,在還沒試營運前,不斷做改善,包括未來將提供全線免費WIFI。

桃捷公司預檢股長 陳炳隆:「座椅要改成行李區,還有無線充電以及我們車上的WIFI部分,會做這些修改。」

在正式營運前,緊鑼密鼓做改善,先前交通部部長賀陳旦表示,桃捷在過年前可能籌備通車,過年期間,可望試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