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主流慕名看神韻 歎名不虛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神韻世界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神韻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最後兩場演出,吸引多領域的主流人士,讚嘆神韻所傳遞的價值。

安省省議員Maclaren與太太第四次看神韻,他說,每年都有新的收穫。

安省省議員 Jack Maclaren:「今年又是全新的舞蹈編排,不同的舞蹈,我總是能學到新的知識,通過演出瞭解到中國的歷史。」

而中國舞、動態天幕和現場樂隊的完美結合更是讓首次觀賞神韻的觀眾看到一場震撼感官和心靈的藝術盛宴。

經濟學家 Estela Tarares:「演出讓你想完全沈浸其中,你彷彿脫離了塵世的喧囂,帶你去到另外的世界和時空, 那隻傘舞真的太美了,讓你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聯邦政府翻譯 Louise Brisebois:「第一次看到動態天幕的運用,舞蹈演員不知從哪裡突然出現在舞臺上,真是太神奇了!」

金融業者 Karl Adansons:「演出色彩繽紛、多維空間,充滿能量,在寒冷的下雪天看這場演出真好。」

醫療業者 Leanne Sullivan:「神韻是絕對不可錯過的演出。」

軟件工程師 Francois Hendison:「我們全然忘記了還有現場樂隊在演奏, 太震撼了!」

律師 Ellie Nekiar:「藏族鼓舞很好看,震撼人的心靈,太美了。」

很多觀眾對男高音天歌的嗓音和歌唱也印象深刻。

醫療業者 Leanne Sullivan:「那位男高音的嗓音無人能比。 我讀著天幕上的歌詞,發人深省。」

聯邦文化部職員 Genevieve Lacasse:「歌曲講述我們都是從天上來,最終要回到天國去,我喜歡。」

舞臺上看到幾近失落的傳統文化再現,觀眾也敬佩神韻11年來的復興神傳文化的努力。

觀眾 Charbel Yammine:「神韻演出最重要的是傳承文化並記錄歷史,歷史對於任何國家和文化都太重要了,是我們的根,包括我們的語言、信仰和價值觀,將它與全世界分享很重要。」

安省省議員 Jack Maclaren:「真善忍對於任何社會任何人都是堅實的支柱和重要的價值觀,只要遵循它就能擁有美好的生活。」

圓滿結束了加拿大首都的三場演出後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1月12日繼續前往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稱的蒙特利爾,連演5場。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