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諷國運昌隆黨 黃國昌低調不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0 日訊】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宣布退黨,更諷刺時代力量已經變成「國運昌隆黨」,雖然沒有明說,但顯然矛頭就是對準黨主席黃國昌。對此,黃國昌持續兩天低調不回應,而時力黨團總召徐永明則是替黃國昌抱不平,說黃國昌其實是黨的「工具人」。

前時代力量成員 馮光遠:「就是說時代力量黨,簡稱時力黨,已經變質成為一個,我稱之為國運昌隆黨。」(2017.1.9 )

馮光遠臉書直播退出時代力量,在黨內投下震撼彈。黨主席黃國昌連續兩天低調不回應。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沒有我昨天已經說了,大家採訪的事情,我不會發言,謝謝大家,謝謝(這跟時力有關,大家對時力已經傳到內部鬥爭,想澄清一下嗎)謝謝(委員還有說到國運昌隆黨的說法)」

關起門不回應,大批媒體在黨團會議室外守候,黃國昌就是堅持不說。同為時代力量的立委徐永明,則是替黃國昌抱屈,他在臉書上說,時代力量「利用」黃國昌這個明星開創政治空間,他才是時代力量的「工具人」。而獨派大老辜寬敏則說,時代力量只有幾個人在表演,如果不團結,就沒有存在價值。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時代力量五席立委已經發揮最強戰力,你能叫幾個人表演,他們就五個立委而已,所以我覺得時代力量有正面表現,政黨也會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我相信以時代力量這五位優秀立委,他們可以走出這個困境。」

時代力量成立將屆滿兩年,當初憑藉公民力量躍上政治舞台,如今面臨黨內反彈,年輕政黨的下一步備受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