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選舉白熱化 洪秀柱出席退將活動固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1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動作頻頻,積極佈局地方與搶曝光,深藍的黃復興黨部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退將總會代表大會,固票意味濃厚,但洪秀柱說,她是以黨主席身分出席, 要外界別過度解讀。

退役將官總會舉辦活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參與,正逢黨主席之爭開打,就怕被貼上「挺誰」標籤,會場全程保密到家,媒體想拍全碰閉門羹。

聲音來源:退將總會活動:「柱柱姐,加油。」

場內不時傳來,挺洪加油聲,聽來聲勢浩大,洪秀柱特別前來,固黃復興選票意味濃厚。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的身分目前是黨主席,所以任何外界活動有邀請,只要時間允許我們都盡量出席參加,出去就是為了固票,為了搶票,那還得了,那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所以大家,我覺得不應該從這個方向來談。」

強調沒在搶票,但黨魁之爭 儼然開始暖身,副主席郝龍斌連3天,宜蘭、南投、台北地方黨部直選座談會,每場必到,台北場內,郝龍斌說這話,似乎也意有所指。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我們內部絕對不能再互相攻擊,關起門來講出來都是好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知道我們問題,我們才能檢討改進,可是開了門應該是一致對外,更重要的是,尤其不應該在背後放話。」

郝龍斌地方基層走得勤,洪秀柱也老神在在,至於前副總統吳敦義,本來公開行程臨時取消,但傳出早就在地方鴨子划水,6都直轄市長已經有口袋名單,3人嘴上都說按部就班,但拼私下布局、三巨頭之戰,早已嗅出濃濃煙硝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