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恐龍加燈會展 新年南投熱鬧滾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1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喜迎金雞年,南投非常熱鬧,燈會展、沙雕文化藝術展、以及恐龍樂園展,都將在中國新年期間一起亮麗登場,活動記者會上,三種活動讓民眾先一睹為快。

與會貴賓插上好采頭,還有熱鬧具年味的表演,代表吉祥的金雞花燈率先亮相,就快過年了,南投縣府希望藉由黃曆新年的三合一活動,讓觀光人數可以突破500萬人次,帶動南投觀光。

南投縣長 林明溱:「(去年)觀光人數遞減了3分之2,剩不到3分之1、我們利用新年期間,能夠把大量遊客吸引到南投縣來。」

結合現代科技的恐龍樂園展,栩栩如生的恐龍模型及音效,讓民眾彷彿置身在侏儸紀公園;會展中心旁還有沙雕文化藝術展,集結日、韓、中、加拿大及台灣等國家沙雕大師,創作9大展區,呈現出東西方的特色。

沙雕師 陳漢中:「侏儸紀、有太空,一同遨遊到未來、看看未來的南投市的樣貌,其實我們這一次9大展區裡面,它也有浪漫的、有奇幻的。 」

這次南投燈會共規劃了12大主題燈區,入口迎賓設置「鳳迎平安賀新春」燈區、除了賞花燈外,還有沙雕文化藝術展、恐龍展,要讓民眾新春遊南投,歡喜過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