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概念車直擊!搭載自駕技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Nissan日產公司,1月9日在底特律公佈了 Vmotion 2.0 概念車,這一輛車亮相也意味著日產公司未來的轎車設計方向和智慧移動技術發展。

日產 Vmotion 2.0是結合許多日產其他車款的設計理念,是從 Murano中型交叉和 Maxima 4門跑車的「V運動型」設計的演變。

外觀流線型設計從前門一直延伸後門,塑造了一個無線開放空間,進入Nissan Vmotion 2.0的駕駛艙。儀表延續「滑翔翼」設計元素,匯集駕駛和乘客的後面儀表板信息娛樂系統。 後排座椅中控台有小的屏幕,可作為主要顯示屏的延伸。

座椅舒適,裝飾在柔軟的皮革,鑲嵌有獨特的無螺紋絎縫,看起來像一個精緻的手提包的外觀。方向盤設計讓駕駛員和乘客清楚地看到所有顯示信息娛樂

創新的 Bose UltraNearfield? 揚聲器包括新的聲音管理技術。這種技術增加司機對周遭情境意識。它還可以控制聲音的方向和距離,可以在駕駛員周圍產生360度的聲音環繞效果,同時清晰地傳遞不同的聲音。

日產 Vmotion 2.0具有日產智慧駕駛,日產智慧駕駛通過,像是 ProPILOT等技術提供安全舒適的駕駛體驗,希望最終達到自動駕駛模式。

新唐人記者 宋昇樺 底特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