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i8 宏達電發表U手機 主打AI玻璃機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宏達電今天(12日)在台北新店總部舉行全球發表會,由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主持,正式推出兩款新機U Ultra及U Play台灣全球首發,分別定位旗艦高階與中階市場 。

記者 李晶晶:「宏達電發表兩款全新U系列手機,並在日本東京、美國西雅圖、紐約等8個市場同步連線,由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主持,帶您看到發布會情況。」

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 張嘉臨:「整個品牌的概念和手機的產品,和手機的定義全部打造在一起,所以我們希望2017年有一個全新的詮釋,事實上真正所謂的精采生活,聯繫手機和消費者之間很重要的一個連結。我們ai應該會再過幾個禮拜會正式推出,然後需要一些時間來學習。」

3C部落客 廖阿輝:「幾乎是在這幾年,品牌手機等於金屬機,或是說最好的金屬機身,這樣設計幾乎是大家印象,幾乎是等於品牌代名詞,現在改成3D玻璃這樣子的一個新的設計,其實我覺得還是要考慮消費者接受率,或者是在未來要做成什麼樣,那目前來說的確是在做工上跟外型上做一個特點,但是畢竟市面上不管是韓系廠牌或是中國廠牌,其實都有用雙面玻璃,甚至也用到曲面,甚至用八面曲面這種設計玻璃,都已經有廠商在使用了,所以我覺得競爭可能會更激烈。」

記者 李晶晶:「新機發佈也帶動宏達電股價,早盤衝破80元關卡,而關於手機價格以及上市時間點,可能還要在等一等,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陳輝模在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