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我其誰!韓國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宣布請辭要跟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一起角逐國黨主席,他自信滿滿,直說「模特兒多才能看出誰身材好」,誓言改造國民黨,帶領藍軍向前衝!

北農總經理 韓國瑜:「我正式決定參選,中國國民黨下一屆的黨主席。」

前一天才發聲明辭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不到24小時,立刻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黨主席之戰!

北農總經理 韓國瑜:「我生在台灣,我長在台灣,我將會死在台灣,我也會埋在台灣,所以台灣就是我的家園,但是所有執政黨的無能 顢頇 跋扈,國民黨的民調從來沒起來過,完全沒有 也就代表國民黨,不客氣的說,已經離民意越來越遙遠了。」

左轟民進黨、右打國民黨自家人,韓國瑜義正辭嚴,說自己出馬是要來大改造國民黨。

北農總經理 韓國瑜:「國民黨就像便利店的一顆茶葉蛋,消費者不掏錢去買,國民黨永遠沒有機會,歷朝歷代的女人是裹小腳,我們台灣人的大腦被裹住了,想要乾隆皇帝下江南那種享受,是絕無可能,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我也做好了,就是要準備吃苦受難,帶領藍軍打仗,帶領藍軍的士氣往前衝,台灣的生死存亡我觀察幾十年了,一、國防靠美國,二、科技靠日本,三、市場靠中國,四、努力靠自己。」

希望用20字的金句點醒台灣人,不過,一談到黨內另外3位候選人,韓國瑜也毫不客氣。

北農總經理 韓國瑜:「我也拜託洪主席不要再脫假髮了,我也不戴假髮,我們好好把這選戰打完,直接訴諸全國黨員,誰適合帶領藍軍,不管你是謁陵也好,參拜我們經國先生也好,你有沒有心中很多感慨,我們到底幫台灣人民,現在跟未來帶來了什麼。」

韓國瑜砲火全開,誓言黨魁之路,絕對會戰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