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集團董事長張虔生 榮獲卡內基卓越領導人獎

圖說:左起,日月光集團李石松總經理、李俊哲總經理、羅瑞榮總經理、吳田玉營運長、卡內基訓練Joe Hart總裁、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黑幼龍負責人、丁仁君區總經理、林文麗業務副總。(日月光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 卡內基訓練國際機構將2017年度「卓越領導人獎」頒予日月光集團張虔生董事長。日月光集團張虔生董事長,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為公司創造營利的同時,也透過持續的溝通和鼓勵,帶領所有員工積蓄正面能量,克服一切困難,推動日月光轉型為綠色企業,不僅打造全台規模最大的中水回收廠、興建綠建築,並陸續將老舊廠房導入綠建築技術、在節能減廢上不遺餘力,並力行公益社會回饋等,獲「2016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等國際肯定,也因而榮獲由卡內基訓練總裁哈特(Joe Hart)親自頒發最高榮譽「卓越領導人獎」,並於2017年1月13日,在日月光高雄K23廠舉行頒獎儀式,以表揚日月光集團張虔生董事長,為企業永續發展所做的努力。

圖說:左起,日月光集團吳田玉營運長、卡內基總裁Joe Hart。(日月光提供)
圖說:左起,日月光集團吳田玉營運長、卡內基總裁Joe Hart。(日月光提供)

  頒獎典禮上,除了由卡內基訓練總裁哈特親自頒予獎項外,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黑幼龍先生亦出席陪同,並由日月光集團吳田玉營運長代表受獎。現場日月光集團高階主管齊聚,一同見證屬於日月光集團的榮譽時刻。

  卡內基訓練總裁哈特對日月光集團在激發員工潛能、人才培育系統等給與高度的評價,認為日月光集團張虔生董事長,帶領全球員工改變思維,徹底轉型為綠色企業,並獲得了國際級獎項的肯定,其企業經營的理念,與卡內基所傳遞的信念相當契合。

  日月光集團吳田玉營運長代表致詞時表示,日月光將持續投資員工教育訓練,並提升每一位同仁的職能發展,讓同仁都能學習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中所有的挑戰。日月光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與付出,也特別感謝卡內基訓練國際機構,為日月光的企業文化注入源源不斷的正面思考力量,也感謝人力資源處建立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讓員工獲得良好的學習管道,與公司一同成長。日月光將持續實踐永續綠色承諾,體現綠色企業核心價值、善盡世界公民的責任,一同讓社會更美好。

  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黑幼龍先生表示,很高興看到日月光董事長獲得「卓越領導人獎」,期勉大家都能一同當個尊重、傾聽、溝通、給予他人真誠讚美、時時刻刻懷抱感恩與快樂的人。

  卡內基「卓越領導人獎」於1985年創辦,每年頒發一位世界上具有重大影響力的企業領導人,符合重視人才培養、注重團隊學習、帶領企業創造永續價值的領導人特質,如美國波音飛機、微軟、沃爾瑪總裁等,台灣企業有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中鋼集團前董事長林文淵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