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台灣取景全美上映!演員編劇訪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執導的好萊塢大片《沉默》,幾乎全程在台灣取景,將於本週五(1/13日)上映。故事描述人們因不放棄信仰而遭受迫害。 我們好萊塢記者訪問片中演員與編劇,帶您了解。

電影《沉默》,故事發生在日本德川幕府時代長崎附近的小村子。兩名教士偷渡到日本傳教,並調查恩師因酷刑而放棄信仰一事。

好萊塢男星 Andrew Garfield:「我花了一年的時間研讀,盡可能準備,我很開心能踏上這旅程。」

《沉默》獲第88屆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年度十大電影」與「最佳改編劇本獎」,劇本出自傑伊·考克斯 (Jay Cocks),他與導演是五十年的好友。

《沉默》編劇 Jay Cocks:「我希望喚醒人們,面對心中共同關於信仰、良知和責任的挑戰。」

籌劃二十多年,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終於完成這部電影,演員們也見識到他的堅持。

日本男星 淺野忠信 (Tadanobu Asano):「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在拉麵店裡的最後一幕,也許有的人認為主人公還是放棄了,但我從導演那裡學習到的卻是絕不能放棄。」

能跟大導 史柯西斯合作,令演員興奮不已。

日本男星 塚本晉也 (Shinya Tsukamoto):「我在高中時代,看了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計程車司機》非常著迷,馬丁·史柯西斯是目前還活躍的導演中,我最尊敬的一位,和這個導演一起工作,甚至一起呼吸,都是非常高興的事情。 」

日本男星洼冢洋介(Yosuke Kubozuka):「為了將劇本的角色和我連接起來,我一直在找連接處是什麼?我想就是無辜吧。」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