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馬拉松式時裝秀 展現女力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時裝秀總是帶給我們深刻的視覺印像,也引領時尚潮流,而在印度有一場時裝秀,不同於巴黎、米蘭等時裝秀的華麗風,將重點放在展現女孩們各自的天賦,不同以往的排場與服飾令人耳目一新,並且試圖打破一項世界紀錄。

眼前這場時尚秀與大家比較熟悉的紐約、米蘭、巴黎等地的時尚氛圍似乎有些不同。這裡不僅燈光明亮、背景樸素,模特兒的裝扮也不算前衛或新潮,徐徐的走在舞台,表情透露一絲疲憊。比起歐美知名名牌時裝秀,這裡的規模排場小了點,卻試圖締造一項全世界時間最長的時裝秀。

印度北部查謨市(Jammu)一家時裝店為了慶祝開業一周年,從全印度號召20位模特兒參與這場馬拉松式的時裝秀。

主辦者 Guriya Jain:

「我們為當地的女孩提供了一個舞台去展現她們的天分,並且證明女人可以有所作為。」

這場秀標榜的主題是「謝謝全宇宙,我很高興身為一位女孩」。主辦方聲稱這個時裝秀圓滿成功,並持續了至少25小時沒有中斷。

2016年最新出爐的印度小姐(Mrs. India, Exquisite)也參加了這項活動。

Mrs. India Mahajan:

「我感到很高興可以參與這項活動,這完全歸功於時尚之家Alluree的Guriya Jain和Tarish Jain兩人的創意。這次的主題是 『謝謝全宇宙,我很高興身為一位女孩』,而這裡的一切全都由女性來完成。」

印度小姐排名第25位的決賽入圍者,賽特 (Sherlin Seth)也參加了這場演出。

塞特:「這場秀辦得很艱辛,但每位參與者都能互相幫忙,所以我們可以堅持下來。因此,它終究成功了。」

然而,這次活動並沒有金氏世界紀錄機構的代表出席。目前,世界上記錄最長的時裝表演大約是24小時,2014年在邁阿密締造。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